我要一杯冰美式,不要冰,不要杯子

好久不见●▽●

我酥汉三回来了!笔电的主板坏了,还在维修😭😭
周五课少,会努力更新一篇证明我还活着哒!

亲故们,不要抛弃我这颗弱小可怜但好吃的梨子(对手指)

18年会好好整理一下以前的旧坑,请大力鞭策我吧!
 
  
   
※先放一个脑洞灵感:

《刹车失灵的时光机》‖ 最近频繁发糖的玹昀 ‖ 1w+

8岁的郑在玹迷路,只是捡个皮球的功夫,被刹车失灵的时光机送到了15岁的董思成身边。

独自在北京求学的董思成不得不开始艰难的带起孩子,好在郑在玹因为语言不通,极度乖巧并且极度脆弱。

三个月一眨眼就溜走了,从春末到秋初,突然修好刹车的时光机,将郑在玹带回了原本的时间层——2005年的首尔。

他忘记了很多事情,站在迷路的巷口,抱着皮球,被妈妈带回家,可是当他经过十字路口的巨大LED屏,看到上面醒目的“sm”俩个字母,却从嘴里尝到了超出年龄的酸涩。

苦闷的夏季,是汗水和眼泪的气息世界呀。

“在玹呐,sm公司想把我签走,可是我不敢答应呢”

满是星光的小小客厅,15岁的董思成抱着膝盖,眼里尽是迷茫,郑在玹坐在他身边,根本听不懂音调起伏的中文,只是懵懂的记住了“SM”这俩个字母。

“算了算了,你怎么会听得懂呢”董思成摸了摸郑在玹毛茸茸的头顶,轻声笑了:“总有一天,我自己会明白的……”

 
  
于是,15岁马上16岁的郑在玹,在首尔仍然冷冽的春天里成为了SM公司的一名练习生。

在他18那年的冬天,遇到了同样18岁的董思成。

记忆如同被打开的魔法盒子,激起缘分的颤栗和惊慌失措。

“你好,我是18岁的郑在玹,好久不见”

  
   

   
  
_(:з」∠)_妈耶,写个大纲绞尽脑汁,看来急需复健了。
这个脑洞,会尽快写出来哒,爱你们~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78)
© SUMOLY | Powered by LOFTER